安徽璟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销售一部

主营产品: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压模地坪,压印地坪,压花地坪,透水地坪,透水混凝土,透水路面,...

普通会员:夏佳佳 (女士)
1328560790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 常熟压花地坪//常熟混凝土压模地坪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熟压花地坪//常熟混凝土压模地坪
新闻中心

常熟压花地坪//常熟混凝土压模地坪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278        返回列表
常熟压花地坪//常熟混凝土压模地坪
 春天的风,柔柔地吹,柳丝垂青,百花吐蕊。春天是一年之中美丽的季节,美丽的季节璟彩让路面穿上新衣,春天压花地坪施工的季节。

 

,什么是压花地坪?

压花地坪也叫压模地坪,艺术地坪,是采用特殊耐磨矿物骨料,高标号水泥,无机颜料及聚合物添加剂合成的彩色地坪硬化剂,通过压花,整理,密封处理等施工工艺使混凝土表面产生不同凡响的石质纹理和丰富的色彩效果。

 

,压花地坪的特征及优点

优点是易施工,一次成型,使用期长,施工快捷,修复方便不易褪色

特征是具有耐磨,防滑,抗冻,不易起尘,易清洁,高强度,耐冲击,且色彩和款式方面有广泛的选择性,成本低和绿色环保

 W{8}JT5__B)UE%~2TI28@%B

,压花地坪适用范围: 
可广泛应用于别墅,公寓,渡假村,酒吧,咖啡馆,宾馆,文化娱乐场所,高尔夫球场,商业广场,室外停车场,园林,庭院,居室大厅等室内外混凝土地面。

 

,压花地坪的施工步骤
1.砼表面拉毛处理:在混凝土表面初凝前加上1cm水泥浆用手工铁板将混凝土表面水砂浆抹均匀找平并拉毛表面。
2.
撒布硬化材料:将规定用量的2/3硬化剂压花地坪均匀撒布在初凝阶段的混凝土表面,待硬化材料吸水润湿后用手工铁板找平收光完成第1次作业,待硬化材料初凝至一定阶段阶段,再进行第2次1/3材料撒布收光找平作业。
3.
找平收光硬化材料:根据混凝土的硬化情况,实行至少三次以上的手工铁板收光找平作业,且收光操作应相互应交错进行。
4.
撒布脱模粉:在硬化材料初凝一定阶段,表面干燥无明显水份的情况下均匀撒布一层与硬化材料配套的脱模粉。
5.
用模具压制图案,保持模具固定平整,压制图案要一次成型不能重压。
6.
实现各种设计款式,纹理和色彩。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