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璟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销售一部

主营产品: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压模地坪,压印地坪,压花地坪,透水地坪,透水混凝土,透水路面,...

普通会员:夏佳佳 (女士)
1328560790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 金坛压花地坪//金坛水泥压模地坪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坛压花地坪//金坛水泥压模地坪
新闻中心

金坛压花地坪//金坛水泥压模地坪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231        返回列表
金坛压花地坪//金坛水泥压模地坪

春雨无声润物,春风又绿神州,鸟语花香,桃红柳绿,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璟彩压花地坪施工队也到了忙碌的季节。

压花地坪是一种防水、防滑、防腐的绿色环保地面装饰材料, 是在未干的水泥地面上加上一层彩色混凝土(压花路面), 然后用专用的模具在水泥地面上压制而成。彩色混凝土能使水泥地面呈现各种色泽、图案、质感,逼真地模拟自然的材质和纹理,随心所欲地勾划各类图案,而且愈久弥新,使人们轻松地实现建筑物与人文环境,自然环境和谐相处,融为一体的理想。

压花地坪施工步骤:,提浆收光 → 播撒强化料 → 精收光 →补强化料 →二次收光→撒脱模粉→用模具压印地面→封闭道路→冲洗艺术地面→涂刷保护剂→完工。

手机版 | 二维码 |